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康菲石油第二季度亏损超预期 因油价暴跌

日期:2020-07-31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7/31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菲石油 原油销售收入 埃克森美孚

全球最大的独立油气生产商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公布了超出预期的亏损,原因是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实施的封锁削弱了燃料需求,大幅压低原油价格。

该消息推动公司股价下跌近9%。

疫情导致旅游和其他商业活动陷入停顿,并导致石油和天然气供应过剩,迫使生产商大幅减产。

康菲石油第二季度每桶原油销售收入减少一半以上,因美国轻质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均价下跌逾50%。

受油价暴跌打击,英国石油(BP)、雪佛龙(Chevron)和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等主要石油公司预计也将罕见地录得亏损,因油价大跌,但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依靠蓬勃发展的交易业务,避免了近年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指出,康菲石油的声明稿中缺乏运营色彩,并表示,他们对康菲没有更新4月份暂停的指导意见感到惊讶。

康菲石油在第二季度初油价下跌时削减了约三分之一的产量,随着原油价格扳回部分跌幅,公司在6月份恢复了削减的大部分产量。

第二季度总产量(不包括利比亚)下滑约24%,至981,000桶/日。

经调整后,第二季每股净亏损92美分,高于分析师平均预估的每股净亏损58美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