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国海油向包钢追订万余吨石油管

日期:2020-07-31    来源:中国冶金报

国际石油网

2020
07/31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油 石油管 钢材产品

日前,记者从钢管公司获悉,继2019年包钢中标中国海油4.6万吨油套管合同后,中国海油再向包钢追加签订1.2万吨供货合同。包钢无缝钢管产品凭借过硬质量和技术服务得到中国海油的认可。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海上油气勘探、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特大型国有企业,对产品质量特殊要求行业首屈一指。钢管公司营销中心业务人员郭昌利向记者介绍,2019年中标的包钢成品油套管已陆续应用于中国海油渤海、东海、南海等我国沿海海域绝大多数采油和钻井平台开发及综合调整项目,本次追加合同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包钢钢材产品的可靠性能和优质服务。

据了解,钢管公司技术服务人员针对中国海油海上作业工况要求,结合产品自身技术特点编制套管使用操作推荐作法指南,并对各规格产品性能参数进行技术交底,便于油田现场工作人员下井操作,有效避免油套管超极限性能服役,为油田下井操作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

今年以来,钢管公司“市场化运营”全线起航,不断开拓市场,强化重点客户,以营销中心为龙头,抢抓高效益合同,优化组织排产,强化自身质量管控和技术服务跟进,从售前、售中、售后三个方面实现各部门之间快速联动,全方位满足用户对包钢产品的期望和要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