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山东海化间接控股股东中海石油炼化筹划股权划转事项

日期:2020-07-31    来源:格隆汇

国际石油网

2020
07/31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海化 中海石油炼化 海化集团

山东海化发布公告,2020年7月31日,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获悉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现持有海化集团74.53%股权)正在筹划所持有的海化集团股权划转事项,上述股权划转事项涉及的划转对象为潍坊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现持有海化集团10.48%股权)和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上述股权划转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目前该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具体方案仍需进一步协商且涉及政府主管部门事前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