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道达尔将加蓬资产出售给Perenco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0
08/03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 油田 加蓬

据7月30日媒体消息: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已决定将其在加蓬近海的非经营性成熟资产组合出售给Perenco。

道达尔周四表示,其拥有58%股权的子公司道达尔加蓬已与Perenco签署协议,以剥离其在七个成熟的未运营离岸油田的权益。该协议还包括道达尔在卡普·洛佩斯石油码头的权益和经营权。

该交易尚待加蓬当局批准。道达尔表示,Perenco将支付的价格在2.9亿至3.5亿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未来布伦特原油的价格。

道达尔加蓬公司2019年剥离的石油产量约为每天8000立方英尺。

道达尔勘探与生产部总裁Arnaud Breuillac称:“这笔交易证明了我们有能力通过高盈亏平衡点的成熟油田实现高品位的勘探与开发组合。”

“我们将继续通过在安圭尔-曼德吉和托皮勒-鲍多里-梅罗的生产集群,充分致力于加蓬的发展,继续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实现价值最大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