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康菲石油将在第三季度末扭转大部分减产局面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石油网

2020
08/04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菲石油 油价 布伦特原油

据外媒7月30日消息:康菲石油周四表示,预计本季度减产量约为上季度减产量的一半,并将在9月底前恢复大部分产量。此前,由于油价暴跌41%,该公司4月份减产约三分之一。

该公司在6月早些时候恢复了部分被削减的产量,因为原油价格恢复了一些历史性的损失,当时为遏制冠状病毒的传播而实施的封锁措施削弱了燃料需求。

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除利比亚外,康菲石油的总产量下降了24%。

这家总部位于休斯敦的公司公布调整后每股亏损92美分,远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8美分。其股价下跌5.7%,同时原油价格也下跌,因为激增的冠状病毒感染威胁到燃料需求的恢复。

不过,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兰斯相信,公司拥有约130亿美元的流动性,完全有能力从原油价格不可避免的复苏中获益。

“我们可以更好地抵御价格波动,选择采取减产等措施,并进行高价值、低成本的补强交易。”

兰斯补充说,除了其他因素外,公司还考虑可能放缓的复苏速度,以决定其资本需求。

由于美国轻质原油和布伦特原油的平均价格也下跌了50%以上,康菲石油第二季度的每桶收益减少了一半以上。

该公司在完成澳大利亚西部资产剥离后实现了5.94亿美元的收益,而其在塞诺夫斯能源公司的股份实现了5.51亿美元的未实现收益。

BP、雪佛龙和埃克森美孚预计也将出现罕见的季度亏损,而荷兰皇家壳牌则依靠蓬勃发展的贸易业务勉强避免了这一损失。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