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康菲石油二季度利润为2.6亿美元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0
08/04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菲石油 石油危机 油气产量

据7月31日媒体报道,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在第二季度勉强实现了盈利,尽管冠状病毒疫情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造成了经济影响。这家位于休斯顿的石油巨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2.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收入为16亿美元。该公司公布的营业收入接近7亿美元,略低于一年前的水平。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yan Lance在一份声明中称:"第二季整体业绩主要受到实际价格疲弱的影响,加上我们采取理性的经济行动削减产量,以助力未来价格的走高。重要的是,我们的基本业务业绩强劲,反映了我们对安全执行计划的持续承诺,以及在这一具有挑战性的时期,我们员工的奉献精神。”

许多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在第二季度艰难地抵御着冠状病毒疫情,这压低了原油需求和价格。各公司大幅削减了新钻井的支出,并停止了现有油井的生产。康菲石油公司削减了52亿美元的预算,以应对最近冠状病毒引发的石油危机

在油价回升至每桶40美元以上后,康菲石油公司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增加油气产量。该公司第二季度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减少了22.5万桶/天。美国大部分的减产都发生在德克萨斯州南部的Eagle Ford页岩区和北达科他州的Bakken页岩区。

分析师预计康菲石油公司将在8月和9月前恢复削减的油气产量。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分析师保罗?程(Paul Cheng)周四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可能是最灵活的关闭油气产量的运营商,我们认为这证明了绝大多数被关闭的页岩气产量应该在未来一至两个月内恢复。”

康菲石油公司第二季度的财报得益于今年5月以13.9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澳大利亚北部业务出售给桑托斯公司。该公司表示,去年10月宣布的出售交易在第二季度产生了约7.65亿美元的收益,预计这些收益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