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中原石化60万吨/年MTO装置大检修展开

日期:2020-08-04    来源:浙塑资讯

国际石油网

2020
08/04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石化 MTO装置 石化项目

7月30日上午10时,随着再生器烧焦罐动火拆除,中原石化60万吨/年MTO装置大检修施工全面展开。

MTO装置综合隐患治理工程是中原石化2020年大检修改造项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紧张的工期和严峻的安全管控形势,十建中原石化工程项目部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对MTO装置大检修施工组织方案进行严格审核,对反应器、再生器等大件拆除及吊装工作进行充分准备。项目部狠抓大型吊车进场、设备制作安装等关键环节,对整个大检修施工策划逐一对接,对施工中的潜在安全风险隐患提前预判,并制定出详细的解决方案。

此外,项目部实施网格化管理策略,以MTO装置各区域施工经理为首要网格员,对检修施工中安全、质量、进度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把控。同时,项目部和中原石化公司车间部门建立联动机制,根据检修进展情况,适时开展安全、质量综合检查,并实施阶段性评比考核活动,确保大检修施工按照节点目标推进。

目前,项目部以MTO装置大检修设备吊装、密闭空间作业为抓手,织密织牢专业施工安全管控防线,通过开展 “夏送清凉”活动、安全应急演练等措施,全力为参建员工营造安全、稳定的施工作业环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