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OPEC+在石油市场面临脆弱关系的维护难题

日期:2020-08-05    来源:友财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05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石油需求 原油产量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需要在支撑油价和遏制美国原油产量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一位策略师本周表示,OPEC正开始削减供应。该联盟历史性的日产970万桶的减产于今年7月31日到期。从8月份开始,削减量将逐渐减少到每天770万桶。

“我认为我们正在目睹一场高空走钢丝……OPEC+正试图在这里实现平衡。”JTD Energy Services首席策略师约翰·德里斯科尔(John Driscoll)表示。OPEC+在4月份达成协议,减少对市场的供应,以支撑价格。今年早些时候,由于冠状病毒和俄罗斯与沙特阿拉伯之间的价格战,需求遭到破坏,油价“直线下跌”。他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他们已经恢复了平衡,价格已经回升,但他们必须非常小心,因为他们不想成为自己成功的受害者。”他补充说:“如果油价在减产的推动下突破每桶45美元或50美元,那可能会在美国独立石油生产商面前挥舞红色斗篷。”

德里斯科尔说:“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微妙、脆弱的平衡行动,不确定性的阴云笼罩着一切,影响着复苏的步伐。”他指出,很难预测经济能以多快的速度复苏。“我们有点盲目乐观,但我们正试图找到这种神奇的方法来抑制美国的产量,同时支撑价格。”

德里斯科尔还表示,他“非常怀疑”石油需求将从何而来,因为在暑假期间,旅行计划仍将被取消。他说:“我很难想象,当你看到像商业航空这样受到重创的行业时,需求复苏会出现怎样的乐观局面。”他认为这是“逐渐”发生的,并受到疫苗开发和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等因素的影响。“外面有很多不确定性。”他说,“这使得任何一种精确的预测都非常困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