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印度石油公司一季度合并净利润下降35%

日期:2020-08-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05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石油公司 石油收入 石油资产

印度石油公司报告称,4-6月当季合并净利润下降35.14%,为2350.25亿卢比。

上一财年同期,该公司报告的合并净利润为3623.69亿卢比。而本季度,总收入暴跌40%,至90776.10亿卢比。

国际奥委会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由于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封锁措施,印度石油公司在此期间的收入和其他相应支出有所下降。

该公司4月销售受到全国范围内封锁的严重影响,工厂产能利用率较低。不过,这一数字在6月已接近正常水平。

该公司表示:“在资产和金融资源的可回收性、合同责任和义务的履行情况、偿债能力等方面,控股公司希望能够完全收回资产的账面价值,轻松地清偿债务和义务。”

文件称,该控股公司对长期业务前景和财务状况持积极态度,同时在密切关注未来经济状况的任何实质性变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