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优先亚洲市场,沙特阿美预计到年底石油需求将恢复到日9000万桶

日期:2020-08-11    来源:油气365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1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沙特阿美 柴油价格

沙特阿美(Saudi Aramco)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原油日需求将回升至9000万桶,该公司将继续优先考虑向亚洲销售原油。

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约有70%至75%的原油在亚洲,中国和印度是需求增长的关键。

沙特阿美(Aramc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公布该公司第二季度业绩后,在电话中对投资者表示:"我们看到需求正在回升,尤其是在中国,汽油和柴油价格已回升至之前水平。随着进入第三季度,日本、韩国和印度的需求也在逐步恢复。亚洲将继续是我们的主要市场。

国际能源署预计,2020年全球石油日均需求为9210万桶,比2019年下降790万桶。

尽管阿美收入下降,但该公司计划今年维持750亿美元的股息支付。8月31日,将派发187.5亿美元的季度股息,高于该公司去年同一季度的134亿美元。

沙特石油巨头预计将继续努力,争取到2021年将其产能提高至1300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