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庆石化:成品油首次出口新加坡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谢文艳 王凯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1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石化 汽油出口国际市场 成品油市场

8月4日,满载大庆石化3.5万吨92号车用汽油的小犬座油轮,缓缓驶出大连新港。据了解,这批成品油全部运往新加坡,不仅打破了传统的销售模式,而且减轻了大庆石化在国内成品油市场的竞争压力,有利于大庆石化拓展海外市场,提高成品油资源流向的灵活性,开拓了提质增效新路径。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市场形势,大庆石化公司积极应对,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生产结构,紧紧围绕提质增效目标,持续加大营销力度,积极推进汽油出口国际市场,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根据出口汽油指标,调整汽油调和方案,保证产品一次调成率100%。

大庆石化公司在成品油出口工作中,得到了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在集团公司的统筹部署下,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发挥国际贸易优势,紧盯国际市场变化,深入研究疫情背景下的供需关系,预测成品油市场走向;利用全球营销网络,准确把握市场机会,及时动态调整出口计划,实现海上出口效益的提升。近期,大庆石化紧抓市场契机,整合炼厂出口资源,积极争取订单,扩大出口规模,保障炼油企业销售渠道畅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