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南京工程沙特阿美油水分离脱瓶颈项目开工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高斌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1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沙特DWS项目 油水分离项目

8月9日上午,南京工程沙特阿美QATIF油水分离脱瓶颈总承包项目(简称沙特DWS项目)开工会通过网络会议平台召开。

会议对该项目的执行策划、进度控制、安全和质保体系、资源保障等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重点阐述了项目的关键路径及控制措施,提出了需要业主支持和关注的事项,并对业主的现场提问进行了详细答复。项目部制定的详尽的数据和切实可行的方案,充分展示了南京工程的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展现了项目团队在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及组织方面的信心和决心。

业主表示,QATIF油水分离脱瓶颈总承包项目是中国石化在拉斯坦努拉地区的第二个阿美EPC总承包项目,该项目交由南京工程公司与公司正在执行的长输管线项目良好执行密切相关。作为两个项目的最终用户,纳伊夫希望南京工程能继续做好长输管线项目收尾工作,并对项目的执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

该项目于今年6月23日中标。项目合同签订之初,沙特疫情形势严峻,但是项目执行团队不等不靠,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影响,迅速完成了项目开工所需要的各项工作,包括设计分包的确定、各类方案和计划的拟定、项目保险保函的申办等。会前,项目团队集中精力对项目的整体执行规划进行了整合,囊括项目设计、采购和施工以及项目管理各个方面,为开工会进行了充分准备。

目前,项目正式进入全面执行阶段,项目团队继续发扬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分解目标,重点突破,扎实推进项目顺利执行,完成对客户的保证与承诺,为中石化海外品牌增添光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