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拉克承诺8月份将进一步减产 石油概念股持续拉升

日期:2020-08-12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2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产量 石油市场

石油概念股持续拉升,新潮能源、海航控股等均强势上涨。

伊拉克油长表示,将在8月和9月被迫100%的遵守欧佩克+的产量协议,此前并没有完全遵守。伊拉克未完全遵守OPEC+的产量协议意味着其他国家会效仿。调查显示,伊拉克和尼日利亚在合规方面近几个月都很落后,在提高执行率也没有取得多大进展。

伊拉克和尼日利亚在7月没有进一步减产,而伊拉克则增加了出口。同时,OPEC放松减产的时机与世界许多地区重疫情二次蔓延相吻合,包括世界最大的石油消费国美国,这可能会阻碍石油需求的复苏。

荷兰国际集团(ING)策略师认为,投机者似乎对需求复苏越来越紧张,今年下半年需求复苏的过程比市场预期的要缓慢得多。需求出现停滞之际,市场已经开始看到供应回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