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正文

云南石化打造西南沥青生产基地

日期:2020-08-12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邰鸿慧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2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石化 沥青生产基地 沥青产品

云南石化落实提质增效、减油增化举措,不断提高沥青产销能力,全力打造中国石油西南沥青生产基地,今年1至7月生产沥青20.5万吨,超过2019年全年15.5万吨产量,服务和保障了云南省基础设施建设需求。

云南石化生产经营报表显示,7月份沥青全产全销6.16万吨,创单月最高纪录,连续3个月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已经具备年70万吨生产能力。沥青已经成为云南石化减油增化的重要产品和稳定的经济效益增长点。按照目前的产销能力,云南石化可以满足云南省市场70%的需求总量,减少了省外资源调入和运输成本,为云南省基础设施大规模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年云南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沥青需求与日俱增。云南石化多措并举推动沥青产销上量,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组织生产和技术部门开展技术攻关,沥青生产能力由每月1万多吨快速提升至6万多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