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中韩石化处置废旧物资助力攻坚创效

日期:2020-08-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冲 吕津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4
0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韩石化 物资采购 废旧物资

今年以来,中韩石化物资采购中心积极响应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通过前期准备调研,强化信息沟通,认真组织竞标,于7月30日处置了一批6#旧炉管,创效约120万元,处置单价创历史新高。

认真调研,收集信息。废旧物资市场瞬息万变,为抓住有利的市场价格动态,物资采购中心时刻关注废旧炉管的网上报价趋势,加强与烯烃部设备员沟通,收集、汇总炉管的物资详细信息,并深入现场进行查看、估重、拍照,掌握准确的废旧炉管信息,为其后续公开招标处置等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认真组织,落实服务。为了确保该批炉管顺利处置,物资采购中心在招标之前组织了专门的讨论会确定了该批炉管的处置底价以及制定了废旧炉管竞价规则。随后通过公开邀请的方式召集到了5家企业参与竞价,通过3轮竞价,最终顺利的完成了此次炉管的招标。招标工作完成后,物资采购中心急客户之所急,立即签订合同,为客户说明提货流程及现场提货安全注意事项等,协调处置废旧物资处理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客户尽快完成现场废旧炉管的提货过程,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彰显公司良好的对外形象。

攻坚创效是一项持续工作,物资采购中心将会继续结合工作实际,狠抓基础工作落实,采取各种措施,持续为企业创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