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IA上调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下降幅度预估

日期:2020-08-14    来源:道琼斯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4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原油产量 石油价格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在最新发布的8月《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预估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将下降99万桶/日,至1126万桶/日,下降幅度超过其上月预估的下降60万桶/日。

EIA预估2020年美国石油需求将下降200万桶/日,至1846万桶/日,下降幅度不及上月预估的下降212万桶/日。

因全球爆发新冠病毒疫情并快速扩散,今年上半年全球各国政府纷纷采取抗疫封锁举措,导致全球石油需求骤然下降,国际油价崩跌。

不过,随着各国政府从5月份开始陆续放松抗疫管控并重启经济,全球石油需求开始复苏。

EIA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全球石油需求平均为9340万桶/日左右,尽管仍较上年同期需求下降910万桶/日,但远高于今年第二季度平均8500万桶/日需求水平。

今年上半年国际油价崩跌也迫使美国石油生产商放慢石油钻探活动并大幅削减原油产量。

EIA表示,美国石油生产商减产力度超过之前市场预期,因此EIA在8月《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上调今年美国原油产量降幅预估。

EIA同时预估2021年美国原油产量将下降12万桶/日,至1114万桶/日,但下降幅度远低于其上月预估的下降62万桶/日。

EIA预估2021年美国石油需求将增长157万桶/日,至2003万桶/日,略低于上月预估的增长160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