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石油公司开始从美国紧急储备中取回原油

日期:2020-08-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7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储备 原油供应 原油需求

美国能源部网站显示,能源公司们已开始从美国政府的紧急储备中收回数百万桶石油,此前能源公司在新冠疫情封锁期间能源需求大幅下降,今年春季租用了该设施的储存原油,以帮助应对原油供应过剩。

自8月1日以来,这些公司已经从它们同意的4月-6月储存在战略石油储备(SPR)中的2,300万桶石油中收回220万桶。在收取少量租用场地费用后,这些公司可以在2021年3月31日前收回石油。

今年4月,美国能源部一位官员表示,包括埃克森美孚、雪佛龙和阿龙美国(Alon USA)在内的9家石油公司租用了这个位于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海岸的地下盐岩储库。

一位石油贸易商称,至少有两家公司,即埃克森美孚和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公司的美国子公司大西洋贸易与市场公司(ATMI),已经收回了220万桶石油。

据市场消息人士称,从SPR收回石油可能会减缓商业库存的减少,因为公司优先出售石油。

另一贸易消息人士称,埃克森美孚获得了最大份额的储藏空间,而ATMI获得了约60万桶的储藏空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