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石化机械上半年净利降94.88%至110.9万元

日期:2020-08-18    来源:格隆汇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8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机械 油气开发 油气装备

石化机械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0.97亿元,同比下降4.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9万元,同比下降94.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500.23万元,上年同期盈利550.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014元。

公司全力推进一批重点项目技术攻关,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加速向深层页岩气、特深层油气开发等领域拓展,向自动化、绿色化、服务化跨越。创新研制超高压大功率全电动成套压裂装备,形成了全套电动压裂装备应用技术及供配电方案,实现了国内油气井压裂首次从主压装备到辅助设备100%电驱化、撬装化的压裂施工,解决了燃油装备功率提升难、使用维护成本高、节能环保受限等难题,为页岩气高效、绿色、智慧压裂提供了经验和借鉴。成功研制世界首台陆地电动固井车,关键零部件实现全国产化配置,打破了国外动力系统对固井设备的“卡脖子”现状。公司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油气装备工具的电动革命,不断为油气勘探开发创新奉献绿色高效产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