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油气钻机第15周数量跌至创纪录低点

日期:2020-08-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0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钻机数量 石油日产量 美国石油

即使油价上涨促使一些生产商再次开始钻探,美国能源公司仍将第15周的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量降至创纪录的低点。

根据可以追溯至1940年数据的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 Co)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4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量(即为未来产量的早期指标),下降3台,至历史最低点244台。较去年同期减少了691台,降幅74%。

根据数据显示,本周美国的石油钻机减少了4台,至172台,为2005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天然气钻机则增加了1台至70台。

根据追溯到2011年数据的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示,美国一半以上的石油钻机位于西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东部的二叠纪盆地。本周,那里的钻机总量下降了5台,降至117台的创纪录低点。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随着钻机数量的下降,美国原油日产量预计今年将下降99万桶,至1126万桶,比上月预测的60万桶下降幅度更大。

尽管自今年年初以来,因冠状病毒需求的破坏,美国原油价格仍下跌了约31%,但美国原油期货在过去四个月里跃升123%,上周五达到每桶约42美元,由于随着各国政府解除封锁的希望到来,全球经济和能源需求将反弹。

据分析师表示,油价上涨将鼓励能源公司减缓钻机数量的减少,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增加钻机。

据能源数据提供商Enverus的分析师表示:“该行业似乎在过去一个月里已触底,至少是暂时的。”并指出,“这一活动水平仍然脆弱,取决于能否避免对全球需求的任何进一步冲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