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金陵石化:提前准备攻坚关键装置检修保供

日期:2020-08-21    来源:中国石化油新闻网  作者:陈平轩 张铭义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1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物资到货

8月下旬后,金陵石化5号硫黄、水煤浆等4套关键装置将按计划检修,该公司物装中心提前准备,优化货源,确保安全、及时、高效保供。目前,累计实现物资到货率96%,满足检修要求。

今年初开始,物装中心便抽调需求计划管理、专业采购及过程控制等部门骨干人员,成立保供小组,通过每周一、三、五晨会,以及检修专题会,对接检修计划,及时协调解决在订货中存在问题。年初由于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炼油四部1号渣加装置E-101D换热器,供应商设备制造进度滞后,相关保供人员及时组织供应商、设计、技术部门及需求单位共同协商相关技术要求,沟通供应商重新优化排产计划,最终该设备8月到现场,较好满足了检修需要。针对不锈钢管线集中采购过程中 ,存在周期长、部分不锈钢管线不能满足现场要求的订货难题,专业计划员及时多途径寻求优化货源,找到了替代管线及时保供。

截至8月18日,4套检修装置共提报大修物资6799项,其中工艺管线131吨,主要设备149台,物资到货率达96%,完全满足检修进度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