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疫情已对油价造成深远影响

日期:2020-08-21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1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伦特原油 原油期货 石油产量

伍德麦肯兹公司美国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研究主管Dulles Wang在公司网站上发表的一篇评论文章中透露,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将在第二轮封锁浪潮中遭受重大影响。

Dulles预计,随着需求开始上升,油价将出现反弹。然而,第二次大规模限制措施将进一步加剧2020年的经济衰退,并将GDP反弹推迟到2022年。

根据伍德麦肯兹的基本情况预测,布伦特原油将在2030年升至平均每桶86美元。而在冠状肺炎疫情二次爆发的情况下,2030年布伦特原油价格为每桶70美元。疫情已经对油价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世界各地的封锁措施导致企业关门,人们出行受到严重限制。石油、天然气和电力的消耗受到了直接的影响。现在,随着新冠病毒病例的增加,第二波封锁限制施行的风险正在增加,全球经济衰退的风险也随之加深。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最新疫情报告数据显示,截至8月16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120万例,死亡病例达761779例。

世卫组织在8月17日发布的最新周报中表示,在过去7天内,每天报告的病例数“迅速增加”,平均为26万例,死亡人数为5500人。

上个月,Rystad能源公司预测,如果出现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的石油需求可能会减少250万桶/天。该公司当时指出,第二波疫情大流行危机已经在几个国家“日益显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