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英国Premier Oil公司延长债务融资

日期:2020-08-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4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 原油价格 油价暴跌

据媒体8月20日报道,英国Premier Oil公司周四表示,已就债务工具的长期再融资条款达成一致,包括3亿美元的新股本和延长信贷期限,此前由于原油价格疲软,该公司上半年出现亏损。

自2014年油价暴跌以来,这家英国公司一直在债务中挣扎。最近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原油价格暴跌,迫使该公司努力寻求所有可能的融资并推迟还款。

截至格林尼治时间08:52, Premier Oil股价下跌了20%,这是5月15日以来的最低点。

该公司表示,29亿美元(22亿英镑)的总债务工具将通过非摊销贷款进行再融资,将期限从2021年5月延长至2025年3月。其债务的所有利率将定在8.34%。

截至6月底,公司净债务已从去年12月底的19.9亿美元缩水至19.7亿美元。周四,该公司的市值约为4.14亿美元。

Premier Oil证实,将筹集2.3亿美元,用于收购英拟议中的英国石油公司的部分北海油田。还将再筹集3亿美元的新股以减少债务,其中2.05亿美元将由债权人承销,这些债权人将把债务转为股票。

Premier Oil首席执行官托尼达兰特(Tony Durrant)表示,这将使公司在长期再融资和重置资产负债表方面处于有利地位。同时提高产量和现金流,并减少债务。

他补充称,公司2020年上半年的石油日产量为67300桶,而去年同期为84100桶。公司计划在2020年中期将产量提高到10万桶/天,这得益于油田的启动和对英国石油公司的收购。

Premier Oil上半年净亏损6.72亿美元,加上6.32亿美元的非现金减记,而在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盈利1.21亿美元。

该公司还重申了其对2020年全年自由现金流为正的预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