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尼考虑提高棕榈油征税以支持生物柴油计划

日期:2020-08-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4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化石燃料 化石柴油燃料 生物柴油

印尼财政部一位高级官员表示,由于预计明年原油价格仍将疲软,印尼未来可能进一步提高棕榈油出口税,以支持其雄心勃勃的生物柴油计划。

印尼对棕榈油出口征税,以弥补棕榈油燃料与化石柴油燃料之间的成本差额,作为对生产商的激励措施。

然而,今年原油价格的大幅下跌扩大了两种燃料之间的价差。

“我们预测2021年的情况将与2020年类似,生物燃料的价格将高于化石燃料,"财政部财政政策办公室负责人Febrio Kacaribu周三在线上直播的研讨会上表示。

他说,在政府制定更全面的政策以实现其生物能源目标的同时,征收的税款可能不得不增加。

他表示,政府尚未准备好披露该计划的细节。

这个世界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商在6月份将原油棕榈油出口征税提高到每吨55美元,政府已经承诺为该计划提供2.78万亿卢比的财政援助。

去年年底,生物柴油混合物中棕榈油基燃料的含量从20%扩大到30%,以吸收该国更多的植物油产量,削减柴油燃料进口。

印尼首席经济部长Airlangga Hartarto上月表示,他的目标是到明年7月将棕榈油含量扩大到4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