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原油田濮84侧井钻遇厚油层

日期:2020-08-25    来源:河南石化新闻  作者:魏园军 王璇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5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油田 濮城油田 油田储层

8月21日,由中原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东濮开发研究所部署实施的濮84侧井顺利完钻后,钻遇12层28.6米厚油层。

濮84侧井是科研人员部署在濮城油田濮84块低部位的一口新区产能建设井,目的是与高部位油井形成注采井网。

该井实钻储层发育情况与设计一致,达到了地质目的。该井的顺利完钻为推动濮84块46.92万吨新区产能建设奠定了重要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