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诺贝尔能源股东获得雪佛龙合并投票的日期

日期:2020-08-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7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诺贝尔能源 雪佛龙 石油企业

诺贝尔能源(Noble Energy)已安排召开特别股东会议,以批准其与雪佛龙(Chevron)的合并。此前,该公司清除了一项监管障碍。

诺贝尔能源宣布,将于2020年10月2日(周五)中央时间上午10点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以批准与雪佛龙的合并。

诺贝尔能源股东在特别会议上有权投票的记录日期为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营业关闭。

诺贝尔能源(Noble Energy)预计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最终的委托书,并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将最终的委托书邮寄给该公司的股东。

根据2020年7月20日宣布的消息,诺贝尔能源与雪佛龙签署了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雪佛龙将以全股票交易的方式,以130亿美元的企业价值收购诺贝尔能源的全部流通股。

根据协议条款,该公司股东将以每一股诺贝尔能源换取0.1191股雪佛龙股票。

根据1976年的《哈特-斯科特-罗迪诺反托拉斯改进法》,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于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批准提前终止等候期。

诺贝尔能源(Noble Energy)董事会一致建议股东投票“支持”合并提议。

在诺贝尔能源股东批准后,与雪佛龙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初完成这笔交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