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巴国油启动其资产剥离计划

日期:2020-08-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7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厂 石油产量 炼油产能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启动了出售26个陆上和浅水油田以及位于该国东北部附近的一个小型炼油厂的程序。这家国有企业正在推进其雄心勃勃的资产剥离计划。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正式名称为Petroleo Brasileiro SA,该公司在一份证券备案文件中表示,其已开始预售阶段,以出售油田和北里奥格兰德州附近的Clara Camarao炼油厂。该公司称,这些油田统称为Polo Potiguar, 今年的石油日产量约为2.3万桶,天然气日产量约为12.4万立方米,而炼油厂的产能为3.96万桶。

巴国油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出售数百亿美元的非核心资产,以减轻其沉重的债务负担,并加强对深海石油生产的关注。

Clara Camarao加入巴国油之前准备出售的8家炼油厂清单:RNEST、REPAR、RLAM、REFAP、REGAP、REMAN、LUBNOR和SIX。这些公司产能占巴西炼油产能的一半,即110万桶/天。

在今年早些时候原油价格暴跌之后,该公司宣布将永久性闲置其开采成本相对较高的浅水油田。

在预售阶段,Petrobras会提供有关资产和竞标者资格标准的某些信息。

巴国油称,Clara Camarao炼油厂服务于该地区市场,其主要产品为柴油、汽油和航空燃料。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