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安哥拉旨在扭转石油产量下降局面

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1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年规划 天然气 石油储量

据外媒8月27日消息 据安哥拉国家通讯社报道,非洲第二大石油出口国安哥拉公布了2020-2025年能源规划,预计将开采高达570亿桶原油和27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

周三晚些时候,该通讯社报告称,安哥拉将努力扭转该国1.88亿美元的经济收入下降趋势。

根据报告中引用的新油气勘探战略,安哥拉目前已探明的石油储量仅为70亿桶。

本周早些时候,国家油气机构Gas e Biocombustiveis (ANPG)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预计,从2008年开始,现有油田的原油产量将大幅下降,到2040年将加速至几乎为零。

但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油价暴跌,道达尔、埃尼和BP等国际巨头今年的所有石油开采活动都陷入停顿。

道达尔本月宣布,其勘探活动已恢复,拥有一艘钻井船。卡塔尔石油公司与道达尔和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签署勘探协议,可能标志着国际社会对安哥拉具有挑战性的海上油田重新感兴趣。

据路透社船舶跟踪数据显示,Maersk Voyager 号在1月份与道达尔签订合同,钻探有史以来最深的油井,但4月份闲置,于周三开工,并将恢复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