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深远石油2020年上半年净利105.13万减少37%

日期:2020-09-01    来源:挖贝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1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远石油 天然气钻井 石油钻井工程

深远石油近日公布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45,235,582.00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3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1,262.93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7.20%;基本每股收益0.015元,上年同期0.024元。

截止2020年6月30日,深远石油资产总计为206,221,274.06元,较上年期末增长1.5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6,919,600.80元,上年同期为-11,398,009.03元。

据了解,净利润:本期较上期增加78.88万元,增幅47.77%,主要系本期营业收入及毛利的稳定、财务费用的降低所致。

营业收入下降,主要原因系第一季度因疫情影响,客户工作量下降导致;毛利率上升,主要因公司“一体化”服务优势凸显,且持续投入研发费用,产品性能提升导致;研发费用增加,主要系本年新增研发立项,研发新产品所致;财务费用下降,主要因报告期内控制贷款规模,利息支出减少,以及贷款去担保担保费减少所致;信用减值损失增加,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按会计政策计提的坏账准备增加;本期净利润增加,因毛利率上升,财务费用降低所致;本期经营活动现金减少,系本期公司本期支付货款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深远石油是集石油、天然气钻井工具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