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开泰石化2020年上半年亏损2468.84万亏损增加 产品销售收入减少

日期:2020-09-02    来源:挖贝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2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泰石化 石化产品 化工产品

开泰石化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截止2020年6月30日,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8,201,590.83元,同比增长1.7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688,383.99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截止2020年6月30日,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776,874,716.71元,较上年期末下滑2.4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19,188,072.08元,较上年期末下滑5.98%。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受疫情影响,产品销售收入减少,费用增加;黄河科技公司正式投入生产,贷款利息全部费用化,财务费用增加;新增研发费用等原因,致使公司利润减少。

据资料显示,开泰石化的主营业务是化工产品类业务,主要是丙烯酸、丙烯酸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白油、润滑油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同时,公司有部分公用工程类业务,即热电联产业务的生产和供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