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石油与国机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0-09-03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张舒雅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3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机械工业 石油集团 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

9月2日上午,中国石油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前,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会见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晓仑一行。双方围绕工程建设、装备制造、物资采购、后勤保障、金融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上,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吕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副总经理丁宏祥分别代表中国石油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在会谈中表示,中国石油与国机集团同为中央直属企业,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和合作领域。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正在逐步形成,中国石油与国机集团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履行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杨继钢,总部有关部门、专业公司负责同志,国机集团有关部门、单位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谈和签约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