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上海石化98号汽油出厂量环比增两倍

日期:2020-09-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胡拥军 宋冉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4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石化 汽油出厂量 汽油消费量

上月,上海石化抓住98号汽油销售机遇,出厂量达到3.58万吨,环比增加近两倍,创下单月出厂最高历史纪录。

据了解,该公司98号汽油出厂方式主要通过内河和海运,每月出厂量基本维持在1.2万吨左右。

在持续攻坚创效行动中,上海石化一直想方设法做大98号汽油出厂量,并与相关石油公司携手,积极拓宽市场销售量。

8月份,正值汽油消费旺季,上海闵行油库高标号汽油出厂量较大,仅靠高桥油库无法满足出库需求。上海石化销售中心获知信息后,立刻与上海石油公司沟通,经过可行性研究决定,由上海石化通过管输98号汽油的方式,解决闵行高标号汽油供应量不足的问题。

销售的瓶颈一旦突破,上海石化立即优化98号汽油生产的各个环节,外采异辛烷调和原料、取样分析质量检验、落实管输计划,环环相扣,保证了98号汽油首次以管输方式,按期保质保量输送到了闵行油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