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阿曼杜库姆炼油项目预试车工作启动

日期:2020-09-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侯荣波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4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项目 石油项目 炼油装置

9月2日,炼化工程集团十建公司阿曼杜库姆炼油项目部与总包方试车团队举行了变配电室预试车工作开工会,标志着十建承建阿曼杜库姆炼油项目正式开启了预试车阶段的工作。

十建公司仪电专业在阿曼杜库姆炼油项目主要负责6个变配电室、1个仪表机柜间及公用工程装置内的电气、仪表、电信、阴极保护的安装、试验及预试车工作。

总包方对于预试车工作的启动非常关注,自8月份开始要求项目与总包方沙迦总部每周进行一次视频对接会,十建阿曼项目部积极落实总包试车团队的要求,按期动迁调试工程师及试验设备,同时对现场存在的问题积极反馈,力求以最快的方式解决问题。9月2日总包方试车经理Nelson来到现场,与十建团队一起对几个配电室进行了共检,随后双方进行了配电室预试车工作的开工会议,双方就现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措施达成了共识,就预试车工作计划、人员安排、专项培训、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工作流程等几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会上试车经理Nelson 表示通过交流和共检,十建公司项目团队和现场的工作给了他很大的信心,他相信预试车工作会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十建阿曼项目副经理朱承楠表示会按照合同要求尽最大努力把预试车工作做好,让总包满意。

今年3月份开始阿曼因新冠疫情关闭所有国际航班,国内人员的动迁和项目人员的正常轮休已中断,尤其是从5月份开始杜库姆地区疫情暴发,对项目的施工生产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在新冠疫情严峻复杂的关键时期,项目部全体职工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发扬“一人多岗,一岗多能”的精神,确保了项目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配电室预试车工作的启动,标志着十建阿曼项目的执行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项目部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后期的预试车工作,继续书写“铁军传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