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由于油价回升停滞 埃克森美孚开始收缩规模

日期:2020-09-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7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巨头 埃克森美孚

埃克森美孚(XOM)证实,由于油价停滞,该公司正考虑在全球范围内裁员,同时仍在维持股息。埃克森美孚股价下跌。

另外,美国能源信息署报告称,上周美国石油日产量骤降至970万桶,为2018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前一周的日产量为1080万桶,原因是劳拉飓风关闭了墨西哥湾部分地区的石油生产。

这家刚刚被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除名的石油巨头宣布,其澳大利亚业务将进行自愿裁员,并补充称,其他国家的业务也正在考虑进一步裁员。

埃克森美孚表示:“我们正在对每个国家进行评估,以评估可能的额外效率,从而调整我们的业务规模,使其在未来更加强大。”

消息人士7月对路透表示,由于油价反弹,且计划中的资产出售未能如预期般实现,这家石油巨头一直在准备大幅支出和裁员,以维持股息。

在当月晚些时候举行的第二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管理层表示,他们看到了裁员的可能性,并计划在今年夏季结束评估,并在秋季宣布结果。

为了节省现金,埃克森美孚今年还削减了100亿美元的投资支出,并预计其在二叠纪盆地的钻井平台数量将继续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