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中原录井中标两口1字号重点探井

日期:2020-09-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鹏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8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探井录井工程 中石化 石化市场

9月4日,从四川成都传来好消息,中原录井公司一举中标涪陆1、双页1井两口1字号探井录井工程

涪陆1、双页1井是中石化勘探分公司部署的两口重点探井。为了确保中标,投标前,该公司主管领导多次听取投标准备工作情况,对投标工作作出指示和要求。该公司负责西南区域施工的西南项目部和公司市场开发部紧密配合,及时跟踪招标信息,并先后到勘探分公司相关部门、涪陵项目部进行走访、沟通交流。

收到邀标函后,中原录井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投标方案,指定专人制作标书,对投标多媒体汇报进行反复演练。最终,凭借多年的施工业绩,良好的市场信誉,合理的投标价格,科学的施工方案,投标三口井,最终中标两口1字号探井。

今年以来,该公司将川渝工区作为主战场,坚持以“巩固、开辟、拓展”为市场工作总基调,积极扩大工作量提升创效力。进一步巩固常规录井市场,以优质高效服务巩固了普光工区、勘探分公司探区、涪陵工区、川南工区市场。在保持长宁页岩气公司、浙江油田分公司、涪陵页岩气公司、安东公司导向市场的同时,新开辟了蜀南气矿、中石化西南局、北京华油公司等3个导向市场。积极拓展特殊录井市场,充分发挥特殊录井技术优势,主动与各甲方沟通联系,在部分重点井增加了X射线元素、岩屑伽码能谱、地化、岩屑图像等特殊录井项目,通过采取的这些有力措施,在市场开拓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持续攻坚创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