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雷普索尔计划在瓦卡穆尔塔重新部署46台钻机

日期:2020-09-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09/11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铁雷斯 油气生产商 石油需求

9月8日报道,阿根廷政府支持的能源公司雷普索尔(YPF)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在该国瓦卡穆尔塔地区(Vaca Muerta)地区重新部署46台钻机,以帮助该国最大的页岩区块恢复油气产量。在疫情期间,该区块的油气产量大幅下降。

9月2日,内乌肯(Neuquen)州长奥马尔·古铁雷斯(Omar Gutierrez)在黑河(Rio Negro)报纸上刊登的一个能源研讨会中表示,有一个连续的计划,以便公司所有在疫情之前运行的钻机重新合并。”“我们的想法是,这46台钻机将在明年2月之前投入运营。”

古铁雷斯表示,YPF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阿夫弗蒂尼在会议上向他介绍了这些计划。 当被问及钻机时,YPF的新闻媒体拒绝置评。

如果执行该计划,该国最大的油气生产商YPF将随着瓦卡·穆尔塔的发展而向前迈进,与此同时,雪佛龙和壳牌等其他公司在4月和5月经济封锁期间的活动急剧下降, 被迫停产后,也重新启动计划。

从今年3月20日开始的封锁使当地石油需求减少了一半以上,降至每日20万桶,并阻止了一些出于健康考虑的油田工作。但逐步放松的封锁(已延长至9月20日)重新点燃了需求,鼓励生产商重新开始钻井和完井。根据国家统计机构Indec的数据显示,炼油厂的利用率从4月份46.2%的低点回升至6月份的67.3%,但仍低于疫情前80%的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