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跨界再升级!这家石油巨头加码汽车销售业务!

日期:2020-09-12    来源:新华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0
09/12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企业 中国石化 中石化易捷

记者9月10日从中国石化获悉,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与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奇瑞汽车三家汽车主机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前,中石化易捷已与4家汽车主机厂开展战略合作,进军汽车销售业务的步伐不断加快。

据中国石化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上述3家车企,中石化易捷与上汽斯柯达也已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中石化易捷将与合作伙伴在汽车销售、汽车广告、汽车维修、汽车用品、汽车养护、汽车置换、二手车交易、会员权益、金融保险、非油品商品、合作营销等汽车关联业务方面开展业务合作探索。

上述负责人表示,在汽车销售合作方面,中石化易捷将利用覆盖全国的中国石化加油站及易捷便利店网络、线上线下会员规模、渠道顾客复购置换需求等核心资源优势,合作开展汽车经销代销、定制汽车团购、线上数字集客、线下场景营销等业务;利用中国石化加油站优质场地资源,与车企、经销商集团以合资合作、品牌加盟、场地租赁等形式合作建设汽车销售门店,拓展汽车销售业务。

据了解,中石化易捷近年来不断进行跨界业务突破,继开展卖咖啡、卖菜、卖口罩业务之后,又开始大举布局汽车销售业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多方共赢的汽车销售平台。2019年汽车销售实现平台交易额29亿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