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西国家化学公司美国德州新聚丙烯工厂投产

日期:2020-09-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0
09/15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国家化学公司 聚丙烯 特种聚合物

据媒体9月10日消息 根据周四的新闻稿,巴西国家化学公司已经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拉波特市的新聚丙烯(PP)工厂开始商业化生产。

新工厂每年可生产45万吨聚丙烯,包括聚丙烯产品组合中的广泛产品,如均聚物、冲击共聚物和无规共聚物。

现场施工于2017年10月开始,机械竣工完成于2020年6月。

巴西国家化学美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Nikolich表示:“我们在拉波特市新建的世界级聚丙烯生产线开始商业生产,这明确肯定了巴西国家化学公司作为北美聚丙烯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我们投资7.5亿美元在美洲最大的聚丙烯生产线,以及自2008年以来在北美的第一个新聚丙烯工厂,反映了我们对满足客户当前和长期需求的持久承诺。”

聚丙烯北美公司副总裁Alexandre Elias评论道:“我们新生产线的启动正值北美聚丙烯行业最需要之时。市场已经适应了COVID-19的流行,北美的需求已经恢复到COVID-19之前的水平。这种需求,加上该行业最近的运营挑战,造成了北美客户需要我们支持的局面。”

除了供应美国聚丙烯市场,巴西国家化学公司还致力于为南美、欧洲和亚洲的客户提供扩大的美国产能。

2020年6月,巴西国家化学公司宣布选择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作为全球出口中心,为巴西国家化学公司的美国聚丙烯生产设施提供包装、仓储和出口运输服务。预计该中心将能够支持聚丙烯和特种聚合物的出口约4.5亿磅/年(20.4万吨/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