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广州石化A级沥青连续两个月占比100%

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敏清 张记煌 程慧

国际石油网

2020
09/16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化 沥青 炼油销售

8月份,广州石化炼油销售公司齐心协力,克服雨水天气多等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A级沥青的销售出厂任务。这是继7月份之后,再次实现A级沥青销售出厂占比100%。

为进入高等级公路市场,从2018年开始,广州石化就朝着提高A级沥青产品比例的方向发展。在计划经营部的牵头组织下,各部门协同合作,从原料优化、质量控制、出厂设施完善和市场营销等多方面下功夫,A级沥青比例逐年提高。今年1-8月份,A级沥青销售量同比增加8.4万吨;A级沥青占比96.95%,同比2019年和2018年分别提高14.75%和39.57%。

近两年来,广州石化A级沥青已成功打入湖南、贵州、湖北和江西等地的高等级道路市场。今年以来,先后在贵州六盘水至威宁高速、贵州余庆至安龙高速罗甸至望谟端、贵州都匀至安顺高速等项目使用,产品质量得到市场认可。

广州石化A级沥青的稳定生产,为持续开拓高等级道路沥青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