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Vitol:全球石油库存年末前将迅速萎缩

日期:2020-09-17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0
09/17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库存 石油贸易商 石油价格

全球最大的独立石油贸易商Vitol Group称,全球石油库存将持续萎缩,其对原油市场的看涨立场远超一些同行。

Vitol表示,库存一直在急剧下降,今年将继续下降。第二大贸易商托克集团(Trafigura Group) 表示,市场将回到过剩状态。两家公司都预测需求将停滞不前,并预计未来几个月动荡不定,直到明年逐步恢复。

Vitol首席执行官Russell Hardy表示,全球库存增长在夏季初达到约12亿桶的峰值,之后库存减少了约3亿桶。他说,在今年的最后四个月中,它将再下降2.5亿-3亿桶。

“您不能忽略生产受到抑制的事实,”Hardy在普氏APPEC 2020年会议上接受采访时说。他说,预计很多炼油厂将消化它们在疯狂购买廉价石油时积累的原油。

Hardy说,需求将基本保持不变,约为9,600万桶/天。相比之下,Vitol一年前的观点是约1.02亿桶/天。

“在接下来的两到三个月中,市场将变得更加起伏不定,”Hardy说。“事情可能会变得更加困难,然后再转好,但是我们确实相信我们会克服它,并且事情会稳步改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