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美国石油产量受飓风影响 油价飙升

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18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石油产量 原油库存

由于飓风导致美国近海油气生产关闭,同时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美国石油价格9月16日连续第二天上涨,涨幅超过2%。

9月15日,美国超过四分之一的海上石油生产因莎莉飓风而关闭。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9月15日表示,原油库存减少950万桶,而此前,分析师曾预期增加。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7:55,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77美分,涨幅1.9%,至每桶41.30美元;美国原油价格上涨85美分,涨幅2.2%,至每桶39.13美元。9月15日,这两种合约的涨幅都超过了2%。

石油经纪商PVM的斯蒂芬?布伦诺克(Stephen Brennock)表示:“昨晚,API进一步注入了看涨的动力。尽管当前让人们感觉到一些有利因素似乎已重返石油市场,但基本面仍远未得到支撑。”

尽管飓风导致炼油厂关闭,需求减少,但与飓风影响有关的停产可能有助于减少库存。

由于冠状病毒危机打击了需求,石油价格跌至历史低点。欧佩克及其盟友创纪录的减产,以及出行限制的放松,帮助布伦特原油价格从4月份低于每桶16美元的21年低点反弹。

受病毒病例增加和对需求担忧的压力,9月份石油价格有所下降。欧佩克和国际能源署(IEA)本周都下调了需求预期。

消息人士表示,欧佩克+石油部长小组9月17日将开会审查供应协议,尽管油价下跌,但不太可能建议进一步限制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