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浙江渣油加氢项目高效推进

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20
09/18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渣油加氢项目 浙江石化 炼化工程

连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浙江石化(二期)项目两套300万吨/年浆态床渣油加氢装置钢结构、工艺管道、设备等专业施工高效推进,为整个项目建设顺利实现持续攻坚创效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300万吨/年浆态床渣油加氢装置是浙江石化(二期)项目建设中的重点工程。自项目开工以来,十建浙江石化项目部密切和业主、设计等单位密切配合,积极落实浆态床渣油加氢装置设备、钢结构、管道等专业施工图纸及材料到位状态,加快推进土建、地下管网专业施工进程,为无土化施工创造有利条件。面对两套浆态床渣油加氢装置总量达80万寸径的工艺管道焊接任务的情况,项目部先后投入40套自动焊接设备,平均每天焊接2000寸径管道,确保工艺管道专业按期实现施工节点目标。

项目部以集团公司“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项目施工质量管控,通过样板引路、推广应用质量管理软件等措施,全力提升项目整体质量管控水平。项目部通过不断完善优化项目质量管理体系,为参建员工树立起“质量优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