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 柴油库存增加

日期:2020-09-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1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库存 柴油库存 原油期货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本周表示,尽管产量上升,但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馏分油库存再次上升。

在截至9月11日的一周内,原油库存降至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为4.96亿桶,下滑440万桶,而分析师在路透社调查中预计将增加130万桶。

数据显示,原油产量连续第二周上升,上周原油日产量跃升90万桶,至1090万桶/天。

EIA数据显示,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上周增加了350万桶,达到1.793亿桶,而预期将增加60万桶。

Again Capital驻纽约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这是一份看跌报告,尤其是在我们继续关注需求问题之际。柴油需求的下降令人不安,因为卡车需求一直是一个亮点。”

EIA称,美国汽油库存下降40万桶,至2.315亿桶,而分析师预期下降16万桶。

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期货缩减涨幅,汽油和柴油期货也出现回落。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11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5:00点),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9美元,至每桶39.58美元,此前一度升至每桶39.71美元的盘中高点。

EIA称,WTI交货中心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下降了7.4万桶。

上周炼油厂原油日产量增加70.9万桶。本周炼油厂利用率上升了4个百分点。

EIA称,上周美国原油净进口量下降6.6万桶/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