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俄罗斯:全球石油库存正在下降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3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库存 石油市场 石油库存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表示,全球原油库存继7月份减少3400万桶之后,8月份又减少了4500万桶。预计到2021年第二季度,石油需求将从疫情的影响中完全恢复。他补充道,即使是现在,石油市场仍处于每日缺少150至200万桶供应的状态,这有助于减少库存。

尽管俄罗斯石油巨头似乎对石油市场的未来感到乐观,但沙特石油巨头却站在了不同的立场,向那些可能希望在石油市场上获利的投机者发出了严厉警告。

欧佩克+成员国的部长们上周开会讨论了减产协议的进展和下一步措施。与之前的会议一样,尽管8月份的减产执行率达到了101%,部长级委员会坚持要求提高履约率。下调目标维持在每日减产770万桶不变。如果诺瓦克的预期是正确的,那么,随着需求的复苏,这应该足以让石油市场恢复平衡。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同这一观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