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低油价并未影响巴西的石油繁荣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4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油气产量 石油工业

巴西能源领域的活动持续升温。今年1月,这个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见证了其至关重要的石油工业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日均开采创纪录的316.8万桶原油。新冠疫情和今年3月的油价暴跌并没有减缓这个拉丁美洲最大经济体的石油繁荣。为了应对疫情和油价暴跌,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在2020年3月将计划的年度开支削减了29%,并关闭了浅水平台。这并没有妨碍产量的增长。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商业石油日产量同比增长4.1%,达到250万桶。这主要是由国家石油公司在盐下油田的大规模扩建推动的,这些油田的日产量增加了近31%,达到150万桶。有迹象表明,即使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石油需求疲软和价格走弱,也不会阻止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石油产量的不断增长。随着疫情的威胁减弱,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正在加强其海上作业活动,特别是在高产的盐下油田。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计划本月重启新油井的连接、进行维护并调试新油井。这将使该国家石油公司和巴西的碳氢化合物产量均获得强劲增长。

为了遏制新冠疫情的蔓延,巴西采取了暂停非必要业务的措施,并因油价暴跌而关闭非经济石油生产,但这些措施对巴西的碳氢化合物产量几乎没有影响。根据国家石油机构(ANP -葡萄牙语缩写)的数据显示,巴西今年8月的油气日均产量略高于390万桶石油当量,较7月高出近1%,较去年同期高出2.6%。

桑托斯(Santos)和坎波斯(Campos)盆地是巴西大部分石油和天然气的产地,7月份油气产量分别占68%和近26%。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是主要的生产商,8月份巴西近95%的石油产量来自该公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