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巴国油在坎波斯盆地区块发现石油

日期:2020-09-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7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发现 石油资源 石油产量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在坎波斯盆地(Campos)盐下层C-M-657区块的第一口井中发现了碳氢化合物,该区块的合作伙伴为美国埃克森美孚和挪威Equinor。

该勘探井名为Naru(正式命名为1-BRSA-1376D-RJS),位于里约热内卢约308公里,深度为2,892米的水域处。

巴国油表示,将对该油井数据进行分析,以更好地评估该地区的潜力并指导该地区的勘探活动,但没有提供有关发现规模的更多细节。 该公司称,在盐下段碳酸盐岩储层中发现了碳氢化合物的存在。

C-M-657海上区块于2018年3月收购,位于坎波斯盆地的南部。

巴国油作为该区块的运营商,持有该区块30%的股份,其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40%)和Equinor(3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