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世界最大独立石油贸易商:2020年油价不太可能上涨

日期:2020-09-28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8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贸易商 原油价格 布兰特原油

根据维多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贝克的说法,原油价格在下个季度将几乎没有上涨空间,因为由于新的冠状病毒相关的经济限制措施,全球需求的复苏正在放缓。而维多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石油贸易商

贝克在迪拜咨询公司Gulf Intelligence主办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进入第四季度的传统看法是情况将会改善。” 他说,“我们感觉没有巨大的催化剂”,而需求更“不确定”。

贝克的看法似乎比该公司CEO11天前的言论更加悲观。欧洲各国重新限制旅行和社交聚会,以及政府缩减对企业的支持计划,正在对原油需求产生降温效应,而此时欧佩克(OPEC+)产油国集团正开始考虑下一次放松其自行设定的产量限制。

油价上周下跌,布兰特原油和WTI原油均持于每桶40美元上方。在今年稍早因冠状病毒大流行打压需求后,欧佩克和俄罗斯等合作伙伴4月同意减产,推动市场复苏。不过,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在2020年仍下跌了约36%。

贝克称,全球炼油市场“ 被压缩得令人难以置信 ”,大量库存远远超过了疲软的需求。他说,未来几个月增加产能的计划可能会迫使较老的炼油厂退出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