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康菲石油:全球石油需求正在恢复

日期:2020-09-30    来源:能源财神视野  作者:路透社

国际石油网

2020
09/30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菲石油 全球石油 页岩油田

据媒体报道,美国石油生产商康菲石油公司的一位高管表示,预计全球石油需求将恢复至每日1亿桶,并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增长。未来,石油将成为“任何情况下”能源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一观点与竞争对手英国石油公司(BP)的观点形成了鲜明对比。康菲石油公司高级副总裁多米尼克·麦克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康菲石油公司仍预计明年市场的不确定性相当大,新冠肺炎疫情将对全球能源需求产生持久影响。并表示,公司2021年的资本支出将略低于其原计划的2020年66亿美元的水平。

2020年石油行业受冲击最严重的地区是美国的页岩行业,随着油价暴跌,生产商削减了产量,并将设备闲置。尽管今年初页岩油产量约为820万桶/天,但以目前的价格,到2022年,页岩油行业可能难以达到700万桶/天的产量。

康菲石油公司在页岩油田保留了7台钻井设备,但在今年早些时候,由于油价暴跌,削减了所有的压裂作业工人。

今年7月,该公司同意以3.75亿美元的价格从凯尔特勘探有限公司(Kelt Exploration Ltd.)手中购买加拿大Montney页岩区块。这个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14万英亩区块毗邻康菲公司蒙特尼区块。

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收购尚未涉足的领域时,麦克伦表示:“会,但更倾向于收购我们熟悉和了解的资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