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越南油气集团:2020年前9月越南石油开采量超出计划的4%

日期:2020-10-10    来源:能源界

国际石油网

2020
10/10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开采量 越南油气集团 钻机平台

越南油气集团透露,2020年前9月该集团石油开采量达1571万吨,超出计划的4%。

今年前9月,油气储量达1500万吨油当量,完成2020年既定目标。此外,PVN氮肥产量达134万吨,超出计划的9.1%。

除了完成生产经营目标外,VPN营业收入总额达423.2万亿越盾,上缴国库50.2万亿越盾。

PVN总经理黎孟雄表示,2020年前9月,尽管在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不利条件下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但该集团部分成员仍取得突出成绩。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越俄油气联营公司(Vietsovpetro)白虎油田BK-21油井的钻机平台提前1个月成功下水,并于10月2日成功开采石油。PVFCCo和PVCFC化肥出口量达32万吨,创有史以来新高。

因此,惠誉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Fitch Ratings)仍将越南国家油气集团主体信用评级保持在BB ,并强调,该集团在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影响和油价下调的背景下,落实好保障劳动者权益的政策。

为了完成2020年的任务,该集团继续保持稳定且安全的生产经营活动,促进营销链,核查与化解油气价值链的困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