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CPChem在回收技术方面取得新突破

日期:2020-10-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0
10/12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循环聚乙烯 废塑料 雪佛龙

据外媒10月8日报道 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学公司(CPChem)宣布,该公司利用先进的回收技术首次实现了聚乙烯的商业规模生产。

先进的回收,有时被称为“化学回收”,将塑料(7420, 145.00, 1.99%)废料转化为有价值的液体,可以成为新的石油化工产品。这种方法通过将一系列材料(包括许多难以回收的塑料)转化为新化学品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补充传统的回收利用。因为使用后的塑料有可能反复循环利用成新材料,通过先进的回收技术生产的聚合物通常被称为“可循环聚合物”。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学公司的可循环聚乙烯符合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学公司全球知名的原始聚合物的性能和安全规范。

聚合物与可持续发展部副总裁吉姆.贝克尔说:“我们非常自豪能成为第一家宣布在美国生产这种规模的可循环聚乙烯的公司。成功的生产运行标志着CPChem在成为生产可循环聚合物的世界领导者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这一发展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进一步致力于积极帮助世界找到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包括消除环境中的塑料废物。”

商业规模生产是一项重大成就,也是该公司两年来探索利用废塑料制造可循环聚合物的技术可行性的结果。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学公司目前正致力于扩大其可循环聚乙烯的生产,以满足其雄心勃勃的生产计划。通过ISC认证的新的塑料和塑料生产商的可持续性认证(ISCC Plus?)采用国际公认的质量平衡认证方法。

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学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经理罗恩·阿博特说:“所有的回收方法在减少塑料废料和实现我们都希望的社会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都能发挥作用。这种先进的回收技术使我们能够从以前很难回收甚至不可能回收的塑料废料中回收碳氢化合物,使我们能够将其升级为清洁、安全的循环塑料。在我们寻求实施可持续解决方案,培育循环经济之际,我们很高兴能站在这项技术的前沿。”

一旦获得认证,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学公司打算重新以Marlex?商标销售其新的可循环聚乙烯系列产品? 可循环聚乙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