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委制宪大会授权马杜罗“秘密签署石油协议”应对美制裁

日期:2020-10-12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20
10/12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价格 石油协议

当地时间8日,委内瑞拉制宪大会委员会批准了一项法律,允许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可以私下与私人公司和其他国家签署新的石油协议,以应对美国的制裁。

据路透社9日报道,马杜罗上周向制宪大会递交了“反封锁”法案。“我们可以为马杜罗总统提供法律工具,以继续对抗(美国的)封锁。”委内瑞拉制宪大会主席、执政党统一社会主义党副主席迪奥斯达多·卡韦略表示。报道指出,制宪大会是马杜罗总统为绕过反对派控制的全国代表大会而设立的平行立法机构。

据路透社9月21日报道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已经下令对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实施新的制裁,并指责伊朗和委内瑞拉近两年来一直在“无视联合国的武器禁运”。对此,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2日报道,委内瑞拉外交部发表声明,谴责美国对马杜罗总统的制裁是“侵略行为”。

据报道,由于石油产量下降以及美国的制裁措施限制原油出口,委内瑞拉政府面临严重的财政问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